close

很多寵物部落格格主與心愛的寵物都是父()()相稱,但在我家不是這樣的說。

巴特湊熱鬧     

 

小時候家裡就開始養狗(雙手交叉後背,遠目),沒有稱謂,只有到餵飯時間互堆誰去倒飯給會咬人的哈利吃而已。後來有印象開始以親屬稱謂相稱的時間應該是還是會咬人的皮皮時期(是說也才第二隻而已),那時候二姐是他姐姐,所以我也是姐姐,我媽才是他媽這樣;再接下來的狗成員順理成章的都是我的妹妹或弟弟了。雖然我老北老木早就都去蘇州賣鴨蛋,我還是以姐姐自稱。


明明就很老還裝幼齒的小胖.jpg

不可愛不可愛!裝什麼死人臉啊你!!.jpg

就這樣,即使是我自己耍白目抱回來養的小胖,她還是得汪我一聲姐姐,而不是馬麻,理所當然按輩份小特該叫小胖解接(口愛媽口愛媽XD)。然後,我家的狗子們從來就沒有馬麻或把拔(原生父母是誰都不知道了,我哭),下一隻再來的(不知何年何月了),一樣延續這種輩份排法了。

常常是疊在一起的狀況.jpg

對了,我家狗妹們(都女的咩)通常都各擁數個名字(我想大家的症頭都一樣才是吧,科科)。所以常常因為失憶而隨意使用,導致同篇文章裡出現不只二隻狗的名字,請各位小心服用!!

 

by H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Bの手作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