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B姐姐的二姐的工作與地球科學相關,所以常要出差(行話稱出野外);而阿馱小馯被帶出場是常有的事。(他們的名字是照家譜取的!雙巴也是唷~~)

  泡澡姐弟.jpg        

阿馱是大姐姐,比小胖(即巴肥)還老資深。常運動的關係吧,阿馱除了偶爾會發福外,體態和體力一直很好,是雙B這倆隻飼料雞不能望其項背的。

倆姐弟感情好去兜轟.jpg
 

 

阿馱是很有威嚴的,只要一個眼神或呼一口氣,小馯就會乖得跟狗一樣(-- ___ --\\\)。不過,小胖跟阿馱很不對盤,每每一對陣就看彼此不爽很想咬對方脖子那樣。二個女人的戰爭,很難為外人道呀(菸~)!

還有,其實阿馱是人類。她認為。

除了二姐,其他人類在她眼裡是低等生物,然後她還不太喜歡跟狗玩。所以這就是狗眼看人低的意思嗎??全世界只有二姐叫得動她,而她也對二姐唯命是從,一整個很氣人不是嗎!不過,這麼討人厭擬人化的阿馱還是有優點滴~

 

出野外實戰經驗豐富的阿馱,很會照顧同行者,包括她那傻呼呼的弟弟。阿馱是領頭者,但她會不時回頭觀察等待落單的人,以及教訓沒事常被路邊的蟲吸引而脫隊的小馯。

倆姐弟感情好擠橋上.jpg

 

在野外的阿馱是跑跑跳跳也不累的女強人。但,再怎麼強悍的女人,總有令她花容失色的時候。對,阿馱超怕鞭炮聲。小時候殘存的陰影,比偷媽媽皮包裡的零錢還被當場抓包更可怕!一旦聽見炮聲,阿馱會不顧一切尋找最近的坑洞,例如桌子底下(如下圖),汽車前座踏板處等地方,盡所能的把自己埋起來。扣連的囝啊~~~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鞭炮馱.jpg

 

啊對了,阿馱還有一個優點,而且是瞬間變回狗形的優點。只要有吃的,阿馱聽話的程度是連老北老木都可以拋棄的!所以給阿馱按個讚吧~~(是說也沒人知道她老北老木是誰XD

可以吃了嗎.JPG

 

有個精明的姐姐,做弟弟的腦容量自然不需要太大或講求CAS認證。

所以,傻呼呼界扛霸子非小馯莫屬。

泡澡馯之4笑咪咪.jpg

 

每次看到收容所或街上被遺棄的黃金,就覺得棄養人下十八層都不夠。黃金的個性超隨和,根本是你打他十拳,他還回報你傻憨憨又甜蜜蜜的笑咧!吃飯時間被姐姐青一下,就不敢動了,叫他怎麼去街上流浪跟人混地盤呢?

老是被騎之2.jpg

 

(離題了,跳一下)

(大手拉小手,跳!)

 

出野外時的小馯是隨行者的利器,因為他是一朵好大的交際花。看到他的人,無一不想靠近被他的口沾一下摸摸他的大頭和柔順的毛,順便捏二把他也還是笑咪咪(不要欺負他啦)。

老是被騎之3.jpg

 

馯仔已經五歲,體型是成犬沒錯啦,但心智卻還是跟幼幼沒二樣,愛玩愛睡愛撲人。或許是訓練目的不同,但唯一相同之處是黃金都很聽話,學習力也強。

熟睡馯.jpg

 

小馯算半棄犬,雖然沒有流浪經驗,但被不狗道的飼養方式迫害的過往,應該多少有造成傷害吧(?)。現在的小馯是大家的寶。在花蓮太久,桃園的人喊;在桃園太久,花蓮的人也叫,連我在高雄也沒事就靠夭高喊"漢娜~~~~~~~"()

泡澡馯之5休息一下.jpg

 

其實,我一直說服A-Miao錄音這件事。黃金獵犬好歹也長得一副玉樹臨風貌(姑且不論腦容量),除了不吃生肉外,跟萬獸之王也有得拼(我說外型啦)。

玉樹臨風馯.jpg


如果小馯可以說話,我們一定要教會他這句自我介紹詞:

(以下為文字版。影音版我再繼續說服A-Miao囉)

 

我~是黃金獵犬,啊嗚!(啊鳴請想像動物頻道裡的獅吼,但要帶傻氣,同時再搭配頭轉一圈)(我知道傻氣很難,加油~~)

 

PS.

A-Miao也有幫小胖想到一個:

我~是歐巴桑,哇尬哩貢哇尬哩貢!

(哇甲哩貢的語氣必須以碎嘴模式呈現並連續二次,且聲音漸小。想像一下你家隔壁三姑和六婆講悄悄話的畫面就對了!)

 

至於巴特的,還在討論中。


泡澡馯之1.jpg

 

註:(什麼,這個原由我說過了?不管拉,再說一次啦~~)

二姐正在呼喊跑遠的死小孩小馯:HannaHanna~~

路人:好可愛的黃金喔(這句是我加的)!漢娜喔,是女生厚?!

二姐:……………

(文字解說:不是HannaHanna,是馯吶,馯吶。吶為語助詞,位句末,無義!)

(啊翻雞雞給對方看不就好了!!挖孔.gif

 

 

by H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Bの手作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